吳邪的悶雞瓶

大家可以叫我小伊喔!
投入實驗研究和課業中,努力填坑

♡瓶邪♡
花夫婦♡味音癡♡主雲綱骸綱
維勇♡斑夏♡夏露♡慎朱

盜筆瓶邪養老院
APH一個大寫的伊廚外加全員廚


最近預計填坑:家教,斑夏,aph

[荼岩]Pocky Day

1.雙十一閃瞎眼文

2.很少寫甜文,荼岩的個性,我有點難抓,而且還是第一人稱,可能稍微崩((原本有更甜的,擔心超級大崩壞所以刪了

3.歡迎給意見,我覺得等到我更明確抓到荼岩個性時,會改細微部分。

最後,不管好看與否,謝謝觀看^_^








我叫安岩,今年二十五。目前前途仍然是一片迷霧,但在這喧囂、浮躁又病態的世界裡,我堅持著自己的步伐......步伐......步你個頭!


我拿著一盒巧克力味的pocky,緩緩抬起僵硬的腦袋,強迫自己與神荼對視。


神荼輕輕靠著牆,雙手環胸,用一種滿是深意的眼神看著我。


是的,今天就是所謂的光棍節,又稱為Pocky Day。


當了二十五年的單身狗,這汁味已經夠不好受,更討厭的是在這天總會有情侶玩Pocky Game調情!


你們想親就親,何必用這種的方式繼續重創像我這種單身狗!


所以至今,我從沒玩過這遊戲,並不是因為沒有人可以玩,而是不屑。


不過,就在今天,我的“第一次”或許要被獻給那門神了!


我緊緊握住空著的那一手,該死的江小豬和王胖子,下次別讓我遇見你們!


我跟王胖子打賭輸了,心裡還悶著,就被塞了一盒Pocky,叫我去找神荼玩遊戲。


本來想說,神荼一定會拒絕,但當他看到我手上的Pocky時,挑了挑眉。


“你要玩?”


我迷迷糊糊的本能答應了。


結果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拿起一根Pocky將一端咬在口中,慢慢地接近神荼。


神荼很乾脆的咬住另一端,連眼睛也不眨一下。


他突然靠近的臉害我嚇一跳,這根Pocky也直接斷成了兩半。


我想起江小豬說一定要成功地吃掉Pocky,而且他們會躲在暗處看有沒有達成。


雖然很想罵髒話,但我再接再厲拿起了新的一根。


這次,我緊緊閉起雙眼,看不到這門神的臉,Pocky應該不會再斷了吧。


只可惜,幻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啊!


在我倆越來越近時,我能感受到他溫熱的呼吸,一吸一吐不疾不徐。


結果,雙眼與心臟不受控制的打開和跳動,他那白皙的臉龐與帶有溫柔的眸子近在眼前。


等一下,溫柔的眸子?


我驚訝於自己的想法,而這根Pocky又華麗的斷了。


就這樣,試了好幾次,每次都因為我而失敗,神荼反而大神般不動如山。


我開始有些慌,Pocky眼看就要沒了,沒有達成這指令絕對會被江小豬鄙視的。


神荼突然嘆了一口氣“二貨,玩這遊戲失敗是會有逞罰的。”


轉瞬間,神荼抬起我下巴


霸道總裁般直接吻了下來。


我整個傻了,


慢慢意識到神荼在做什麼時,我直覺第一反應就是不能輸,


所以,我用盡全力回吻,最終還在他薄唇上咬了一口。


濃郁的巧克力香與血腥味在我嘴裡縈繞。


我想,我好像了解了什麼......


我,安岩,喜歡這個常常裝逼不成,有時又給我很大安全感的門神。


好好一個直男被掰彎了,我並沒有不能接受,因為,我與神荼走過千山萬水,一起經歷了許多苦難,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而沒有我,則是反之。


但腦中突然浮現前幾天的畫面,


那就是我與胖子的賭注:神荼這種個性的人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


而神荼竟然沒否認,反而坦然的點點頭,


原來,我會鬱悶,不是因為輸了賭注,是因為聽到神荼有喜歡的人所以沮喪。


“你在想什麼?”神荼小心翼翼環住我,見我沒反對,笑著緊緊將我抱住。


“沒啊!我是想跟我在一起太便宜你這小子了。”




“二貨。”神荼又將唇貼在安岩唇上,蜻蜓點水般。


“我愛你。”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