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的悶雞瓶

大家可以叫我小伊喔!
投入實驗研究和課業中,努力填坑

♡瓶邪♡
花夫婦♡味音癡♡主雲綱骸綱
維勇♡斑夏♡夏露♡慎朱

盜筆瓶邪養老院
APH一個大寫的伊廚外加全員廚


最近預計填坑:家教,斑夏,aph

[荼岩]執手天涯

食用前說明

1.安岩生日賀文

2.我還抓不準神荼跟安岩的個性,ooc的話請見諒

3.最近用腦過度寫得不怎麼好,以後再回來改,所以如果有意見可以跟我說

最後,不管喜歡與否,謝謝觀看


外頭寒冷刺骨的風呼嘯而過,神荼拉緊自己穿的皮外套,一心想帶著這些剛買了的蔬菜與鮮肉回家。

神荼打開家門,一股溫暖的氣息撲襲而來,他趕緊將門關好,看著安岩整個身體縮在軟軟的沙發裡,一本書覆蓋住臉就睡了,他“嘖”了一聲,從自己房間拿來厚厚的被子,輕柔地蓋在安岩身上,拿起安岩臉上的書與眼鏡放在一旁桌上,就進了廚房。

安岩醒來時,發現身邊縈繞著那人特有的淡淡香味,大叫了一聲,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神荼素黑色的棉被,嘴角露出一個調皮的笑容“那門神,人還真是滿好的,跟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說完,又撈起旁邊未看完的小說。

神荼在廚房裡切著菜,聽到安岩的叫聲也沒探頭去擔心,反而淡定的繼續準備他們的中餐。

神荼太了解安岩的二性了,事實上,自從上次的事情結束,他們就一起租了一間溫馨的小房子住,在這段時間,神荼早就將安岩全身上下都摸遍了,不管是身裡還是心理,反正都是男的,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其實,神荼對安岩有一些好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說不定是安岩奮不顧身地尋找自己,讓自己有家的感覺,或著是更早之前就完全被“安岩”這個人的一舉一動所吸引了。

安岩耍小聰明的模樣,安岩擔心他的模樣,安岩盲然問自己是死是活的模樣,安岩眼角滿含淚水的模樣全都深刻在神荼腦中,揮之不去,有時嚴重到甚至讓他把持不住。

神荼將兩盤炒飯,一盤高麗菜,一盤宮保雞丁和一鍋番茄蛋花湯拿到沙發旁的桌子上,他們沒有另外放餐桌,吃飯都是直接在這解決的。

神荼將筷子遞給安岩“吃飯。”而安岩隨便敷衍下神荼就繼續抱著書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神荼皺了皺眉頭,起身直接拿走安岩手上的書,往後面隨便一扔。

臉色有些黑的又說了一次“吃飯。”

安岩才意識到不對,趕緊道歉“哈哈,抱歉啊,神荼,嗯這菜聞起來真香。”

神荼聽到這,面色好了些,安岩大口大口享受眼前簡單的家常菜,一邊跟神荼聊天,雖然都滿像安岩自問自答。

“我說阿,這南派三叔怎麼這麼厲害啊!寫出來的盜墓歷程比我們冒險的還精采呢!一看就停不下來。”

最近安岩迷上了雖然完結已久,卻仍然火紅的盜墓筆記,每天睡覺醒來不是吃飯就是拿著小說不放,過著令人羨慕的舒適生活。

"我快看完了,剛剛看到那張小哥回來找吳邪呢!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聽說還有後續的藏海花跟沙海,只是還沒寫完的樣子。"

安岩嘴裡塞滿食物,一點也不注重形象,難怪落得二十幾年來都沒有女朋友。

神荼看安岩那倉鼠樣有點想笑,但最後忍住了。

"嗯!那張起靈還真是帥翻天,如神人般,真想跟他一樣。"

聽安岩一直誇讚張起靈,神荼有些吃味,他重重將碗放下,有些幼稚。

"我並不欣賞張起靈處理事情的方法。"哪怕我曾經也做過同樣的事,有過同樣的遺憾。

"為什麼?欸!你也看過盜筆嗎?真假?"安岩在神荼身後一直叫他,但神荼卻默不作聲。

最後安岩自知無趣,在心中悄悄罵過神荼祖宗十八代。




不自覺間,淚水滑過臉龐,安岩自己甚至沒有發覺,直到淚水滴落書上,才發現自己久違的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安岩看見吳邪被留在青銅門外一個人,和那句"我意識到自己還不能停,我還必須走下去,因為,還有一個十年。"時想起了前陣子他不顧一切飛去巴黎尋找神荼的路程。

安岩注意到了,他跟吳邪有一小小的共通點,就是無條件的執著於某人某物。幸好,當安岩找到神荼時,神荼願意跟著他回家,而吳邪從杭州一路追到長白山,卻只換得一個鬼璽跟不知道能否兌換的約期,繼續走向迷茫的未來。

"我並不欣賞張起靈處理事情的方法。"安岩突然想起神荼說的話,他會是在指這件事嗎?

神荼從廚房拿著一個自製的巧克力蛋糕走出來,看見安岩眼角的淚水,預料般並不驚訝,但還是"嘖"了一聲。神荼到安岩身旁,霸道的抬起安岩下巴,唇覆上安岩的眼,用舌頭輕輕捲走他眼角的淚。

在對方還未察覺什麼狀況時,神荼迅速在安岩鼻子上抹了把蛋糕上的奶油。

神荼看安岩呆愣的樣子,忍不住又寵溺摸摸安岩的頭,說了句"二貨。"

安岩回過神,發覺自己被親了一下,沒有任何驚慌失措,反而直直的看進神荼眼眸裡確定。

果然,對方眼中倒映著自己的身影,

純粹,沒有任何雜質,只是滿溢著什麼情感。

兩人相視而笑,四片唇瓣默契十足的相互接近,相互試探,最終貼在一起。

過了片刻,神荼開始溫柔吸允著安岩柔軟的唇瓣,手掀開安岩身上的衣服,緩緩撫摸。

"臥操,你要吻多久啊?手還到處亂摸,光棍太久孤單寂寞覺得冷了是吧?"

安岩一邊把神荼從身上推開,一邊吐嘈,當他看清神荼的臉時,誇張的捧腹大笑"哈哈!神獸,你那張高冷的臉花了,到處都是奶油......哈哈"

安岩作死的傾身咬了一口神荼滿是奶油的鼻子,而神荼露出無奈的笑容也咬了安岩鼻子一下,然後又慢慢往下描摹起安岩的薄唇。

後來,安岩喘著氣就拿起叉子偷吃了一口蛋糕"所以說,今天是什麼日子,讓門神大爺您親自動手做個飯後甜點?"

聽到安岩的話,神荼轉過頭看向他,簡直想給他來個白眼。

神荼從懷裡拿出一本書,就往安岩那扔去。

雖然安岩有時候還是搞不太清楚神荼在想什麼,但總跟他住了幾個月,所以至少還是知道神荼動作背後的意義。

"我看看,今天是十二月...九號?那不是我生日嗎?"安岩拍了一下腿"我怎麼就忘了,可能是很久沒好好過過.....那這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囉?"安岩看著手中的《三十天學馗道-進階篇》,心理的吐嘈如草尼馬一般奔騰。

安岩望著神荼的身影"你二大爺還真一點情趣都沒有。"

神荼從懷裡又掏出一隻筆拿給安岩,然後在他身旁坐下。

"你幹什麼呢?"安岩想要抗議,卻發現自己已被神荼圈在懷中。

"看好,二貨。"神荼帶著安岩的右手在白紙上寫起字。

"神荼,是我的名字。"神荼帶著安岩的手寫道"st"

"而你叫安岩。"神荼又在st後寫了"ay"跟"forever"

安岩一下就懂了,神荼想表達的意思。

stay forever

是神荼給與安岩的一個承諾。

"安岩,我不會再走了,就在這,陪你一輩子。"無論你想要繼續冒險,還是過著普通人的生活,我都陪你。

世界如此之大,我卻只想與你一起走

不離不棄,執手天涯。

是你,讓我看見了整個世界。

是你,使我的一生從此沒有任何遺憾

你是我的家,所以我允諾你的便不會反悔。

"安岩,我愛你。"

"真巧,我也是。"

评论(1)

热度(5)